合作院校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快捷通道  >  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西悉尼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次数:

 

 

 

澳大利亚 西悉尼大学 

  

1. 教学质量 

西悉尼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由三部分组成:霍克斯伯里学院、麦克阿瑟学院和尼频学院。大学集中了三处学院的教育背景和优势,最古老的学院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 

西悉尼大学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 

2. 世界排名 

西悉尼大学在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468位,2019西悉尼大学排名4982018西悉尼大学世界排名363 

  

3. 澳洲排名 

西悉尼大学教育系在澳洲名列前十。 

  

4. 专业排名 

西悉尼大学主要设有10大学院,每所学院下面设有多个专业,在数学与计算机、教育系、生命与地球科学、英语语言文学方面比较突出,位于澳洲领先位置。 

生命与地球科学排名澳大利亚第3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排名澳大利亚第2位。 

教育系在全澳名列前十,在新南威尔士州排名第二 

西悉尼大学优秀专业世界排名: 

英语语言文学:世界排名150

农业与林业:世界排名200

政策与国际研究:世界排名200 

 

  

5. 国际地位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市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2%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

 

  

6. 地理位置 

西悉尼大学位于悉尼的西部,由3个分校、6个校区组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 冬天平均温度在摄氏3-17度之间,夏天平均温度在摄氏10-28度之间。二个校区皆草木扶疏且环境优美。 

  

7. 优势专业 

西悉尼大学工商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西悉尼大学运营管理专业、西悉尼大学房地产评估专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的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 

 供稿 | 国际学院

编辑 | 资尚霖

审核 | 蔡之琰

监制 | 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