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研学项目

研学项目

研学项目奖学金机制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

 

  

  一、项目互免机制 

  1. 在校期间报名YOLO训练营、国际人才成长计划后,再报名本硕直通项目给予奖学金5000元(YOLO)、8000元(DNA-B)、10000元(DNA-A)。 

  2. 本硕班学生报名YOLO训练营、DNA国际人才成长计划分别给予2000元、3000元(DNA-B)、5000元(DNA-A)奖学金。 

  二、优秀人才奖学金 

  申请制 

  1.每年按照在校生人数一定比例给予全校学生公平公开的申请名额。 

  2.学生获奖后报名研学项目可抵扣部分学费(报名YOLO训练营抵扣2000元,国际人才成长计划A抵扣5000元,国际人才成长计划B抵扣3000元)。 

  三、国际教育奖学金 

  只有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有资格申请。学生报名时可抵扣学费(报名YOLO训练营抵扣5000元,DNA-B抵扣8000元,DNA-A抵扣10000元)。 

  四、结业奖学金 

  在每期学员结业后根据成绩和综合素质排名给予奖学金。一等奖学金800元、二等奖学金500元、三等奖学金300元(不区分项目)。 

  五、奖学金评审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秀; 

  3.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全人格,综合素质强;   

  4.作风正派、行为文明、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六、其他 

  以上评选奖项均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仅结业奖学金发放现金,其余均用于报名抵扣,且所有奖学金或奖励不可叠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