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微留学

微留学

【奥地利】文化体验营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次数:

  

  

  1、项目介绍

  为期两周的微留学项目——奥地利文化体验营将以奥地利的文化、艺术、生活体验为主线,通过深入探访中欧地区最古老大学维也纳大学、维也纳联合国总部、维也纳金色大厅、维也纳远程供热中心、哈布斯堡家族美泉宫、世界历史名城萨尔茨堡、维也纳艺术博物馆、世界最美小镇哈尔施塔特、百年巧克力制造厂、中世纪农场……感受奥地利的艺术、文化、科技的魅力。

  

  

  

  

  

  

  

  2、项目亮点

  (1)中欧地区最古老大学,带来严谨与创新

  了解奥地利学以致用的学风,使同学们对学习有新的理解,对未来有新的目标。

  (2)参观联合国总部,世界就在你眼前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United Nations Office at Vienna,是四个位于不同国家的联合国办事机构之一。该机构的复合式建筑坐落在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是维也纳国际中心的一部分。跟随“奔跑吧,兄弟”,进入联合国大楼参观,坐在各国使团的位置上,聆听联合国工作人员的课程讲解,机会难得,联合国可不是想来就能来!

  

  

  

  (3)了解中欧历史,看艺术的前沿

  独家体验中欧生活,不再走马观花逛景点,知晓奥地利艺术的古往今来,启发灵感,站在艺术的前沿。

  

  

  

  (4)文化体验,感受生活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同学们能感受到原来世界文明还有这么璀璨的一页。

  

  

  

  3、合作院校介绍

  维也纳大学,真正的欧洲一流大学,建校于1365年。是27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的母校,她同时也是奥地利最大的大学,欧洲最大的大学之一。更是集严谨与创新于一身的世界一流综合高等学府,教学水平享誉全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我们将在维也纳大学展开5天内容丰富的课程,包括参观古老校区,学习奥地利的科技创新、探索奥地利艺术史、艺术与智慧城市(首都维也纳)结合、高效沟通等课程,最终获得学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