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微留学

微留学

【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

  

   

  1、项目介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作为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旗下高校,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办学指导方针,为践行以上方针,全力开拓涉外学子国际化视野,进一步了解北美社会及当地多元化生活,亲身体验西方高等教育方式,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自在加拿大设立的海外办公室,并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合作,特开设为期两周的“微留学”项目。

   

  

   

  2、加拿大维多利亚基地介绍

   

  

   

  接地坐落在有“上帝后花园”美称的维多利亚市。该基地创建于2013年,旨在为涉外师生们搭建海外交流、学历深造和跨文化学习的多元平台。主要负责微留学项目服务,开发加拿大优质教育资源,建立海内外双向输送人才渠道等。 

  

  

   

  3、加拿大宝云岛海洋文化基地介绍

   

  

   

  基地坐落在风景如画,远离都市喧嚣的宝云岛。这座宁静的岛屿占地52平方公里,被郁郁葱葱的森林覆盖,以此印证了它的宣传口号“咫尺之遥,无与伦比”。学生将在此体验海洋体验课程,深入了解加拿大西海岸海洋文化,学习海洋知识,加强环境保护观念,并亲自掌舵进行实际航海体验。

   

  

   

  4、加拿大皇家飞行体验基地介绍

   

  

   

  皇家飞行基地坐落在大温地区的东边,周围有群山绿水环绕。该基地旨在为学生提供飞行员基础培训课程,普及航空专业知识。在这里,学生可以学习到飞行原理,并收获自己驾驶飞机的体验。该体验营有多名飞行教员及严格的审查系统,旨在给学员打下坚实的飞行基础,确保每个学员能够做到真正安全的驾驶飞机遨游天空。

   

  

  

   

  5、项目目标

  1)帮助开拓国际视野

  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学子走出国门,将国内课堂延伸到北美,享受北美高等教育,深入了解当地社会,增加海外游学履历。

   

  

   

  2)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

  通过与教育专家、社会精英面对面交流,学习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实现专业和高素质领导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3)开展多元化学习模式

  通过实地考察、参观学习,深度体验加拿大西海岸风土人情,感受加拿大人文魅力,了解不同种族的文化特点。

   

  

   

  4)实现海内外学分对接

  青年领袖训练营项目作为课堂学习的组成部分,学生在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同时,其修得的学分将纳入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素质教育学分(或通识选修课学分)。

   

  

   

  6、合作院校介绍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坐落在加拿大最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成立于1963年7月1日。此前60年它曾分别是麦基尔大学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分校――维多利亚学院,它已成为加拿大高等院校联合会AUCC(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成员。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16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维多利亚大学在内城和西部共有15个校园,附属的有温哥华音乐学院和通讯法研究中心。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学校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全北美地区乃至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