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微留学

微留学

【澳大利亚】澳洲领航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次数:

     

  1.项目介绍

  澳洲微留学设立为“悉尼-墨尔本”两站式实践体验,从美轮美奂的自然环境到车水马龙的世界大都市,深入探访世界顶尖名校和参与一周的大学专题课堂,与世界级金融中心深度融合,感受古老与现代的碰撞,了解世界多元文化与历史,开拓眼界,提高社会认识。澳洲微留学在真实的留学体验基础上,结合国外所学所感,作出适合个人发展的未来留学规划,从而满足联盟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2.项目特色

  1)开拓国际化视野

  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学子体验纯西方式教育,从海外生活和西方教学模式中扩展学生们的视野,树立更多元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从而使学生对中西方教育,以及自身的未来规划有更确切的认识。

  
  
    

  2)开展多元化学习模式

  通过实地考察、在澳洲当地大学的浸泡式学习,深度体验澳大利亚的人文特色,感受地球最古老大地的奇妙景观,从实践中收获真知,亦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

  
  
    

  3)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

  通过与教育专家、社会精英面对面交流,了解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使学生开拓思维,逐步成为全面型人才,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扎实基础。

  
    
    

  4)实现海内外学分对接

  微留学项目作为课堂学习的一部分,学生在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同时,其休得的学分将纳入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素质教育学分,申请学分置换。

  
  
    

  

  3. 项目优势

  1)海外课题-小班教学

  
  
    

  为期一周的专题海外课堂根据学生人数和英语水平,氛围几个小班,设计个性化专题课程,平均每班配备2个老师,保证学生们足够的教学资源,得到老师一对一的辅导。通过课堂教学,课题研讨和小组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课堂全英语教学,培养学生自主思考与学习能力,提升团队协作与领导力,以确保整个课程完成后,学生的文化知识和英语表达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高。

  
  
  

  

  2)优异结业-证书傍身

  顺利完成有关课程,学生可获得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届时将由当地大学分学院的领导颁发。其中,优异毕业生,有望获得学校出具的优异毕业奖状,或学院领导推荐信,都将是学生继续申请海外硕士和未来求知的有利砝码。

  
  
    

  3)名人名校-耳濡目染

  当地校友带你深度探访,出过7位澳大利亚总理的“南半球的牛静-悉尼大学”,世界排名前30位的墨尔本大学以及有“南半球硅谷”之称莫纳什大学。聆听校友分享学习方法与留学生活,交流经验与心得,激发学生海外求学激情的同时,建立校友交际网,成为日后留学生活的有效助力和坚实后盾。

  
  
    

  

  4)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古人亦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跨越太平洋,从“经济首都”-悉尼到“文化首都”-墨尔本,从高度发达的现代文明到历史遗产,亲密接触“侏罗纪时代”遗留的动植物;从实践中获取知识,看过世界而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较之于书本,更可贵的是开阔的眼界和走过的路。

  

  
  
  
  

  

  4.合作院校介绍

  
  
  
  

  

  西悉尼大学简称WSU,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联合市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2%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等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

  西悉尼大学分别在20多个国家与超过5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地区均有海外课程和学历提供。西悉尼大学有着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留学生在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硕士,英文以及其他文凭课程。

  西悉尼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设有20多个下属学院,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其人文学院,以及其所提供的一系列关于翻译的学位。西悉尼大学早在1984年就开设了翻译及口译学位课程,该课程是全澳洲唯一一个被NAATI认证超过20年的学位课程。所有授课老师皆为行业资深从业人员或者该领域研究领头人。

  西悉尼大学还被称为“南半球最大的护士培训学校”。其教育和护士专业也最为出名,幼儿教育在教育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