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微留学

微留学

【美国】精鹰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次数:

  

  

  

  1.项目介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为我院学子设立为期两周的 “美国名校精鹰计划”。 深入探访美国著名私立和公立高校,潮牌名企,格莱美音乐,好莱坞电影,现代艺术博物馆,感受美国创新创业,科技文化的无限魅力。从“学-练-做”的闭环中思考个人特长与人生追求,颠覆传统思维,用全新视野设计个人未来的发展规划,站在全球创新的舞台上自由翱翔。

   

  

   

  

  2.项目优势

  1)世界名校-创新课堂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作为美国创新力教育的先驱,在全美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高校中排名全美第一,综合实力世界排名第58位,全美公立高校排名第7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所在区域为大洛杉矶地区中经济最活跃的区域,同时也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社区。

   

  

  

  2)背景提升-助力腾飞

  顺利完成学习项目后将被授予官方结课证书。课程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更有机会获得加利福利亚大学欧文分校教授的亲笔推荐信。证书和推荐信将会为申请海外硕士和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3)名企参访-开拓眼界

  学生将有机会参访世界知名企业例如:潮牌巨头Vans,企业高管将面授成功秘诀,学生将通过细心观察,感受顶尖企业的创新力文化,提升思想格局,支撑起多维度知识架构。

  

  

  

  4)颠覆传统-思想盛宴

  基地名校毕业导师将运用全球最新颖的教育模式-PBL教育体系,带领学生在行程中进行小组讨论,调研专项课题。通过课外实践操作,重组知识结构,建立崭新的学习思维模式。学生将在原有的自身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挖掘自身潜力,提升领导力和组织能力,见证个人的成长和突破。

   

  

  

  3.合作院校介绍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作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或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橙县尔湾市。作为美国创新力教育的先驱,在全美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综合实力世界排名第58位,全美公立高校排名第7位。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坐落于被誉为“南加州硅谷”-橙县的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科、工程学、人文科学、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

   

  

  

  4. 项目亮点

  1)玩转娱乐之都好莱坞

  你将参观世界最负盛名的影视制作基地-环球影城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殿堂-格莱美博物馆,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与音乐的轴心,在尽情游玩中学习好莱坞娱乐产业的成功秘诀。

   

  

  

  

  2)体验正宗美式文化

  美国当地大厨将手把手教你制作披萨和舒芙蕾等代表美式特色餐饮文化的食物;拥有悠久历史的农夫市场的店家老板还将与你面对面交谈美式“小生意”的经营之道;全方位深入体验洛杉矶特色文化。

   

  

  

  

  3)自主探索天使之城

  你将有一天的时间与你的小组成员自主设计探索项目并在导师的全程陪伴和支持下实施你的计划,你将深入落实及的大街小巷,用自己的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的广度与深度,同时锻炼沟通能力,反思领导力,体验项目式学习法:把学习变成探索,拥抱错误,拥抱成长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