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本硕直通

本硕直通

国际班导师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

  国际班由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和丰富留学申请经验的专业导师全程陪伴,学习上严格要求,实施无假期学习打卡制度;生活中细致关心,时刻关注学生动态。 

    

     ( Justin Mei )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导师寄语:“做一位善于阅读、观察和思考的终身学习者,带着决心走向更高更远的人生。 

    

  张梓杨(Izzy Zhang) 

   

  国际教育学院推广运营中心主任、国际班专任导师。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导师寄语:“Study hard, play harder.” 

    

   吴姣姣(Amy Wu)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主管、国际班专任导师。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导师寄语:“You are better than you think. 大学四年,我陪你们一起走过。” 

    

    

  刘小卉 ( Beni Liu ) 

   

  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研中心主任、国际班专任导师。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 

  导师寄语:“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易颖湘 Arlene Yi 

   

  国际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银行与金融专业。 

  导师寄语:人漫长的一生,追其究竟是一个找寻自我和认识自我的过程。 

  龚语潇(Charysse Gong)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金融学专业。  

  导师寄语: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愿每一位学生,在大学时光里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谢艳Eunice Xie) 

   

  国际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硕士毕业于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TESOL(对外英语教学)专业。 

  导师寄语: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范伶俐(Emily Fan) 

   

  国际学院传艺星辰国际班专任导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专业,研究生期间曾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学习交流(文创产业与陶瓷艺术方向)。 

  导师寄语:面向前沿,大胆求索,敢于质疑、敢于尝试、敢于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从0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