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教育  >  本硕直通

本硕直通

国际导师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

  埃里克·马斯金(Eric Maski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席国际导师。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被誉为当今国际最受尊敬的经济学大师。 

  乔治·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导师。希腊前总理。曾在哈佛大学和伦敦大学学习。 

  艾伦·卡洪 Allan Cahoo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导师。加拿大皇家大学前校长。美国索菲亚大学现任校长。同时任职于国际主席学院董事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研究大学理事会(RUCBC)。 

  迪恩·福廷(Mr.Dean Forti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导师。毕业于维多利亚大学,拥有地理学学士学位,法学硕士学位等。连任两届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市长 

  沈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导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协理副校长欧盟授予的让·莫内中欧关系讲席教授,中欧商校联盟(ACE)联合创办人与联席主席,清华大学中欧关系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