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优秀学子

优秀学子

昌思澜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次数:

 
 
 

昌思澜  

  2017级国贸三班 

  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 

  四级:574(单项奖) 六级:462 雅思:6.5 

  曾参加过湖南大学生山地自行车比赛 

在校期间学习主动,积极活跃,善于思考并向老师提出问题。不断在自己的学习中找到自己的不足点并且循序渐进的进行纠正,面对困难有足够的毅力,有比较强大的心理,及时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也一路坚持到了最后。“认真刻苦,耐得住寂寞。平时雅思学习非常认真自觉,各项打卡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后也经常主动来国际学院自习。他对自己的要求较高,也有明确的追求目标。学习有方法”是老师对他的评价。”

在学习上,他也有很多自己的小技巧,比如说限时模拟考场答题,每周听说读写四课打卡,单周精读,双周精听打卡。让自己进入一个比较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状态,已英语母语者的思维角度去学习英语会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这句话与各位同学共勉,期待未来能来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