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优秀学子

优秀学子

黎欣怡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次数:

   

  黎欣怡,2016级英语三班毕业生。已收到英国世界名校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斯旺西大学的研究生offer 

  出国留学的决定黎欣怡十分想感谢家人,他们支持黎欣怡出国学习,并给与了巨大的支持和鼓励。而她本科专业是英语,自己今后想从事传媒行业,所以就想继续出国深造学习传媒专业知识。 

  黎欣怡很爱旅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好几个国家旅游的经历中,她最大的感受就是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不同的文化,每种文化都富含不同的趣味和深意,每种文化气息都深深吸引着她。她希望自己能通过在国外留学,对国外文化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在国际班的学习中,黎欣怡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她们共同学习,一起讨论学习、讨论关于国外的知识和文化,一起憧憬着国外的学习生活,让她对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变得更加坚定和明确。 

  对于学习经验这一方面,黎欣怡就学习雅思的方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建议要考雅思的同学们一定不要打持久战,最好在三个月内复习好,准备充分后再去考试,一来是避免未准备好考出低分打击信心,一来是战线拖得过长会产生疲劳。另一个建议是最好要在大四之前让雅思成绩达到目标学校的分数,这样大四的就业实习会更轻松和从容,压力也会相对更小。对新生来说,黎欣怡同学也建议大二大三要好好学习文化课,如果分数比较低,一定要及时重修提升GPA,如果重修都放到大四学习压力会很大,提前重修到大四时会轻松一点,有更多时间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以后的职业规划中,黎欣怡明确提出自己会往传媒这方面发展,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可能会推迟一年去英国。她现在已经有了一份关于传媒行业的offer,也正是她想要从事的职业方向,对传媒专业十分感兴趣的她,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有了非常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黎欣怡同学还想要分享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她从高中时期就一直铭记的一句,祝福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时光里越努力越幸运!

   

  
 
Dro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