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优秀学子

优秀学子

张露予——乘风破浪,青春筑梦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次数:

  

  

  张露予,2019级会计五班学生,2020年被评为校级“崇德守信向上向善好青年”,2019年在“联合国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对于出国留学,她说受哥哥姐姐的影响,从小就埋下了出国学习的理想种子。她觉得出国留学不仅能很好的提升自己,开阔自己的视野,增加自己的阅历,能培养用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拥有不同的人生经历,与此同时,还能让她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有目标有追求有冲劲,从而不会虚度光阴。

  在国际班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她的英语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因为雅思授课老师认真负责,幽默风趣。除此之外,她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都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奋斗,他们互相鼓励着对方,一起交流学习经验,解决难题,一起备考。对此,她也分享了一些学习的小经验给大家:每天早起大声朗读英语30分钟、背单词要结合句子一起背、多听VOA、BBC练习听力、用影子法练习英语口语等等。

  对于职业规划,她的目标是先好好完成国内的学业,将自己的专业学通学精,在将来的几年里把行业相关的证件都拿到手,再去国外深造,学习中西方不同的专业知识、理念和思维方式,等学成归来,能好好报效祖国、为祖国效力。

  “The heaven will give us a great responsibility, so we must first work hard, strain our muscles and bones, starve our body and skin, and be empty.”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她将这句陪伴她度过高考的话分享给大家,希望这句话能像每次激励她一样也激励大家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