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分享经验拓思路 渐学渐行促提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雅思英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院学生英语素养,解答出国留学意愿的同学在雅思学习方面的问题,4月11日中午13: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智信楼308教室举办了一场雅思英语学习和课堂意见交流会,邀请环球雅思教师与21级国际班学生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

 

893f68889d278f067b2b62f893292a3

 

 

本次交流会分为如下几个部分: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介绍到场老师;雅思方面的学习经验介绍;同学们自行提出问题并和老师进行交流与讨论;最后,由主持人对交流会的效果进行总结。

活动中,老师们细心地与同学们交流了在雅思学习中的技巧与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表示会根据本次交流会所讨论的重点,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雅思课的教学方式进行相应调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雅思学习。

 

同时,老师也对同学们做出了如下要求:

在口语方面,需要课后花时间回顾,同时进行口语练习,才能迅速提升口语能力;

在阅读方面,词汇是第一关,雅思6分或者6.5分以上要求词汇是6000以上,才能满足基本的出国学习需求,课堂上的方法论基于词汇的积累之上,课堂后也要多进行巩固练习;在写作方面,需要掌握100个基础简单句型和拓展句型。

环雅老师还给予了一些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目前如果正在进行词汇打卡和刷题训练可以先报名考一次雅思考试,在树立一个明确的考试目标后,才能更有学习动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21级国际教育学院众名学子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使大家备受鼓舞、收获良多。

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热烈交流中,本次雅思英语学习和课堂交流会圆满结束,也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雅思学习的道路上渐学渐行、渐学渐进,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