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湘沪奔赴|Yue行上海 中南林涉外学子魔都探寻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次数:


 

体验上海风情,学习东西文化。1219日,全球大学生研学中心(上海)组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130余名学子组成的3期研学团在上海立达学院隆重开团,标志着一场跨越千里的文化交流即将展开。此次研学之旅将在沪开展为期6天的研学活动,共同感受共产党历史的沧桑与峥嵘,感知夜上海的温柔与魅力,漫步百年学府,追寻文化精髓,沉浸在弄堂里的烟火气息里。

 

 

 

 

 

此次研学开营仪式在上海立达学院图书馆三楼会场举行,由上海立达学院全球研学中心(上海)负责人李超老师主持,仪式的庄重和热烈气氛拉开了整个研学活动的序幕。 

“游中有学,学所有悟”,上海立达学院校长助理祁焱华教授在致辞中说道,本期研学团队将利用上海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经济文化资源和艺术文化资源,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流行文化,在与中、西的交融碰撞中领略世界优秀文化的独特魅力。

 

 

 

实践出真知,实干炼人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姣姣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球大学生研学中心(上海)表达最真挚的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上海立达学院做好本次研学在食宿行等方面的工作要求,确保本次研学活动圆满成功,也期待着与同学们一起领略上海的文化底蕴,感受现代都市的活力,共同度过难忘的时光。

上海立达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导师高梓豪为研学团学员们介绍了本次研学行程安排,表示此次研学活动将带领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城市脉搏,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期待学子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并且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个人兴趣,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代表石悦琪在发言中表示,这次的研学之旅不仅仅是对知识的追求,更是对自我认识的挑战,我们将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创造一段属于我们难忘的研学之旅。

 

全球大学生研学中心(上海)主任、上海立达学院校长助理祁焱华Yue行上海3期研学团进行授旗,象征着本次魔都研学旅程的正式开始。这次开营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研学启程,更是一种区域文化交流活动,让涉外学子更好地感受上海与长沙文化差异,感悟上海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上海立达学院也为涉外学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让大家品尝到了风味美食,热气腾腾的饭菜让学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泛起暖意,感受到如回家一般的关怀。

 

 

 

在接下来的研学时光里,涉外学子将置身于东方魔都的科技感里,沉浸在弄堂的烟火气中,吹吹黄浦江的晚风,走进浦西的繁华夜景,感受历史与现代碰撞的独特韵味

 

 

 

 

Tips 上海研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