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Lucky|重建,深耕,生活——2021级国际班召开开学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

  开学日到了,愿你伴着凉爽的清风,带上轻松的心情,走进快乐的校园,愿你学有所成。

  2023年3月9日晚上7:00,以“重建,深耕,生活”为主题的21级国际班开学班会在国际空间站B教室举行。 

  本次班会由国际班导师易颖湘主讲,全体21级国际班同学参与。 

  随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到达教室,班会也正式开始了。易老师以Lucky”一词开始了班会,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抗疫,新冠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回到了正轨,开始体验真正的“大学”,所以我们是幸运的! 

  班会内容第一个环节,易老师对于同学们该如何对待雅思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了同学们该如何学习雅思英语,如何备考雅思英语,考雅思的最佳时间和因材施教的雅思分班的必要性等等。勤天下无难事,所有的一鸣惊人其实都是厚积薄发,向雅思发起挑战! 

  知识学习是基础,考后的规划也很重要。易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和出国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考研or出国,最好的规划当然是齐头并进,两手准备。如果A计划宣告失败的话,你要记得,字母表上还有其他25个字母呢~ 

  同学们最期待的环节来咯!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最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都准备了些什么礼物来进行交换吧~ 

  伴随着欢声笑语,班会也接近了尾声...大家一起观看了易老师在墨尔本留学时期的Vlog。异国他乡美丽的风景,独特的文化和自由的生活深深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更加向往外面的世界了呢! 

  在此次班会中,大家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目的,那是我们共同期许的美好的未来。交换礼物和聚在一起聊聊天,愉快的范围也使国际班这个大家庭也更加亲密融洽了呢~同学们,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既然选择了远方,当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向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奋力前行!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追光的人,终究会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