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台球之夜”主题运动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次数:

  202211232020级本硕直通国际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台球之夜”主题运动班会活动。班会活动正处于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期间,同学们通过直播看到丁俊晖在比赛中的高水平发挥,在班会活动中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的气氛就变得非常活跃。

  

  活动开始前,张宇轩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台球的基础知识,讲解国标台球的基本规则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台球手架技巧、架杆技巧通过简短的培训,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国标台球的理论知识。 

  

  随后,进入到了自由练习时间,同学们拿起球杆模仿张宇轩同学击球动作练习,张宇轩进一步纠正了同学们的击球姿势同学们也开始尝试自主练习 

在实践练习过程中,同学们的击球手法不断进步,并初步掌握了台球运动技能。部分同学开始进行了国标台球比赛,比赛的过程精彩激烈。


 

最后胡瑞谦同学也为有乒乓球兴趣的同学讲解了乒乓球运动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运动项目视野


 

本次“台球之夜”运动主题班会非常成功同学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台球基础动作,掌握了国标台球基本规则,学生对台球运动也产生了兴趣。在台球活动中,学生们互帮互助,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集体的团结。希望通过本次班会活动,激发学生们的体育热情,积极参与到校园活动中,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