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干货满满 收获颇丰|| 第五届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为期五天的"云端相聚 · 一起向未来"第五届国际教育展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线上直播课和线下分会场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次活动不仅多维度的扩展了学生们的视野,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国际文化氛围,给了我们一次看世界的机会。

  线上活动

  本次教育展整合了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海外优质院校代表、企业精英,为大家带来海量干货,从数据分析、政策解读、方案制定、语言培训、院校选择、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全力续航未来留学之旅,让你充分了解当前出国留学就业形势,培养国际化视野,为你的留学之旅指点迷津!

 

  热点场次

  2022年6月8日下午,就读于伦敦国王学院的宁天旭学长直播,带领我们玩转伦敦国王学院,在他的直播分享中,宁天旭学长用趣味幽默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给我们分享留学学习经验,也为我们的留学之旅指明方向。

  线下分会场

  线下分会场,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影入眼帘,同闻佳‘英’”英语精品试听课,配合国际教育展,雅思教师郭一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大家轻松get到了在日常追英美剧和刷短视频的时候,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

  参加线下分会场的同学们跟随老师的脚步,聆听同学们的分享,对留学英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英语的学习有了一定的计划和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践行“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扩展学生国际视野,开设本硕直通和研学项目,定期举办国际化活动。举办此次国际教育展让学生们跟着导师们的脚步,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树立明确目标,明确未来人生方向,全力续航未来留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