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喜报 | 世界名校offer向2018级涉外学子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

   

  鲲鹏久有凌云志,硕果飘香又一年!海外名校申请季来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又迎来了一大波“海外名校offers雨”的到来!平时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学子们终于得偿所愿,收到了他们心仪的offers,让我们祝福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更加畅快地遨游吧!

  俗话说得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因为国际教育学院莘莘学子的勤奋努力,兼之国际导师的谆谆教诲才有了今日的累累硕果。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见证他们的胜利果实吧!

  ​

  2018级国际班同学喜获名校OFFER: 

  1.简润琪同学获英国卡迪夫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3)OFFER。

  2. 谭菓同学获英国约克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卡迪夫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OFFER。

  3. 谢康宁同学获英国南安普敦大学(QS世界排名77)OFFER,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103)OFFER,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37)OFFER。

  4. 王钟毓同学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37)OFFER。

  5. 杜伟同学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37)OFFER。

  6. 肖乐娴同学获英国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103)OFFER,澳大利亚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38)OFFER,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OFFER。

  7. 陈雨甜同学获得英国卡迪夫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澳大利亚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38)OFFER,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3)OFFER。

  8. 朱碧华同学获得英国约克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3)OFFER,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OFFER。

  9.杨一凡同学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103)OFFER,英国约克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OFFER,蒙纳什大学(QS世界排名68)OFFER。

  10. 付柳月同学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QS世界排名601-605)OFFER。

  11. 文广美同学获得英国卡迪夫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37)OFFER,萨塞克斯大学(QS世界排名226)OFFER。

  12. 付誉同学获得南安普顿大学(QS世界排名77)OFFER,约克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英国利物浦大学(QS世界排名181)OFFER,雷丁大学(QS世界排名205)OFFER。

  13. 蒋薇同学获得英国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3)OFFER,澳大利亚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38)OFFER。

  14. 陈禧航同学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QS世界排名601-605)OFFER,萨塞克斯大学(QS世界排名226)OFFER。

  15. 赵聪同学获得英国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37),萨塞克斯大学(QS世界排名226)OFFER,莱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36)OFFER。

  16. 刘良栋同学获得英国约克大学(QS世界排名151)OFFER,雷丁大学(QS世界排名205)OFFER。

  17. 叶开同学获得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133)OFFER。

  截至目前,已有17名学生收到51份offers(以上OFFERS为节选),其主要涉及商科、工科类专业等。学生普遍选择英国、澳大利亚为首选留学目的地。

  1.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英国皇家授勋大学,勋衔Soton,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RENKEI成员。学校前身可追溯至1862年创办的哈特利学院,主校区位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英国英格兰汉普郡南安普顿。

  2.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其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大学,能够提供地区性教育、全国性教育和国际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

  3.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高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Brighton)附近,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国家公园的大学,靠近风景秀丽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边缘。

  4.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市。学校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

  自创校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始终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依托优质国内外教育资源和平台,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本硕直通优质国际教育一直致力于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助力学生实现无缝对接名校读研的目标。

  我们应该相信艰苦奋斗的过程是上天在考验我们,赋予我们能力和智慧的过程。通过奋斗,看见皎皎明月,那也不再是远在天边的月,而是触手可及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