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查寝在行动!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同时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1年11月1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晟圣、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梅宸、推广运营中心主任张梓杨、外事联络中心主任蔡之琰、国际班导师吴姣姣、易颖湘、龚语潇等老师陪同下,走访了国际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国教院)学生寝室,为刚入校不久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宿舍环境:

为了改善国教院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为了增强国教院的学生凝聚力和归属感,学校统一安排国教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搬进了新修建的学生宿舍。宿舍环境明亮宽敞,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张康龙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询问学生日常遇到的问题,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温馨叮嘱学生一定要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熬夜和晚归,夜间休息锁好门窗。吴姣姣、易颖湘、龚语潇等导师向学习生活中出现苦恼的同学给予了一定的建议。

   本次走访,提高了学生集体生活当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距离,更体现了我校对国教院学生的关心与重视。




文案|袁银霞

排版|邓颖

摄影|张娜

审核|张梓杨

监制|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