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勇攀高峰”素质拓展暨2021新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刘安妮)“勇攀高峰”素质拓展暨2021级开班典礼于10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将新生开班典礼活动融于学院素质拓展为国际教育学院新生融入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活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将庆祝建党一百年生日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相结合,活动加入了“红色”教育元素,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使他们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在此基础上鼓励新生们不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开班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勇攀高峰”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17日正式展开。开班典礼在岳麓山脚下东方红广场毛主席雕像前举行,开班典礼由赵子睿同学主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讲话,表示选在东方红广场这个具有红色革命精神的地方举行开班典礼,是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能更好的继承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并不断将其弘扬发展,展现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风貌。


接着,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导师们,教师代表——2021级国际班导师易颖湘发言,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给予美好的期望,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遇事不退,顽强拼搏。

2021级国际班学生代表高祎佳发言,他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能与大家和谐相处,一起成长,不负韶华。



拓展活动


开班仪式后便迎来最受大家期待的素质拓展活动,来开看有没有你的心之所念吧!


登山比赛打卡点

1爱晚亭

2黄兴墓

3文化长廊

比赛之余当然也少不了欣赏美景啦,与伙伴一起纪念这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人生的美好事迹记录薄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登山比赛活动分组时将不同年级的国际班学生组合在一起,有利于新生的融入以及与老生的交流沟通。




千龙湖素质拓展

1“破冰”游戏

在千龙湖素质拓展基地大家参与了“破冰”小游戏,对周围的同伴有了更新的了解,在相互协作之中牵住彼此的手,每一次双手紧握都是友爱纽带的一个组成。

2新游记

3拓展合影


比赛结果大集合

1登山比赛与“新游记”游戏排名

2奖品展示

虽然今日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在比赛和游戏中建立起来的情谊并不会因此而消散,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活动的进行吧。


责编:张梓杨

审核: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