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劳动最光荣 | 国际教育学院为庆祝劳动节开展劳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次数:

  劳动,是推动历史前进的动力;劳动,是拉动社会发展的纤绳;劳动,是帮助时代进步的阶梯。 

  为弘扬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特此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学院学子们将口号转化为行动,理论上升为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建设,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热爱劳动的良好形象。 

  劳动前,国际教育学院拟定好各级学生负责区域。于5月13日下午开始打扫,女生们有的手持扫把扫尽每一处角落,有的拿起抹布将桌面擦的干干净净;男生们有的用拖把将地面再次洗刷一遍,有的拿起满满一桶垃圾倒掉…… 

  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行政楼在他们的辛勤打扫下焕然一新,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踊跃劳动,争做光荣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