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党史,创佳绩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

(通讯员 任晟圣)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通过“学党史,创佳绩”的系列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

涉外学院旨在通过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让全校学生从全方位了解共产党员、了解共产党为祖国的建设所作的贡献,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彼此之间相互学习、激励成长。

国际教育学院按照赛事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于427日在国际教育学院会客室,进行了初赛复选,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曹闰州、唐海程、朱仪婷,三位同学将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决赛,我们祝愿由上述三位同学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斩获佳绩。


责编:张梓杨

 

审核: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