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献礼|建党100周年国际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建设,中南林涉外学院将举办“百年党史红旗扬,涉外学子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国际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院比赛倡议,按照比赛有关要求,于421日在国际学院举行了本次演讲比赛初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国际学院副院长任晟圣,国际学院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梅宸。经过比拼,国际学院共产生4名选手代表国际学院进入学校复赛,他们分别是朱银亮、朱仪婷、谭致远和唐海程,我们预祝上述4位选手能在复赛中发挥水平,赛出风采,最终进入学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