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聚焦创新 | 中南林涉外国际学院携手武工院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线上雅思联合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次数:

  (供稿 全媒体中心)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践行“共生、品质、实现”的年度主题,4月8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学院联合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环球教育(长沙)在知行楼203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线上联合教研会,林科大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环球教育(长沙)校长占戈出席了本次会议,武工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杨及导师代表在线上参与了此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林涉外国际学院国际班导师代表蔡之琰、吴姣姣、张梓杨,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雅思教研中心负责人刘小卉主持。


会上,我院教师与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就雅思英语学习的课程制度、班级设置、课时安排等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双方现阶段整体教学情况。

环球教育(长沙)校长占戈从备课内容与方式入手,分享了“如何备好一堂课”,他提出教师在教学中要心中有“书”、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趣”,从而提高教学服务。



刘小卉老师做了大一英语教材——《新概念英语》的课程切片,示范了英语教学过程。


副院长张康龙表示,希望能够发挥联合教研的优势,加强双方的积极交流与紧密合作,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构建利于两院共同发展的有效联合教学模式,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机制创新和质量提升。


最后,国际班导师与环球教育校长占戈就本学期雅思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从课堂考勤秩序、课程规划安排、课后学习反馈的日常情况提出实质性建议,并从学生的学习需求入手,力求将教研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引导学生的学习自主性与积极性。

此次联合教研是国际学院在教研制度上的创新,有利于聚合多方教学资源,切实提高国际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更专业的教学服务。


责编:张梓杨

审核: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