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寒假应该这样过,你Get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尹蕾 辛雨轩 资尚霖)新的一年,载着满腔热情,带着对同学、老师的想念,带着对校园学习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我们终于在2021年2月重返校园。

  2020“鼠”实不易,2021“牛”转乾坤,这次国际学院特别的寒假作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寒假生活,丰富而精彩。

 

国际班寒假作业内容:

 

一、每日单词打卡

打卡频率:每天

打卡内容:根据自身情况记忆相应词汇

每日不低于30个

二、精读打卡

打卡频率:每周两篇

假期共不低于10篇

打卡内容:《经济学人》刊物

三、精听打卡

打卡频率:每周两个Section

假期共不低于10个section

打卡内容:剑桥雅思真题

【优秀作业图片展示】


 宁海翔  

 


  李羽徽 

唐骞



辛雨轩

 

 

你以为这就没了吗?不!

寒假同学们还制作了生活Vlog,记录着大家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有趣的瞬间。

看来国际班的小伙伴们寒假也是过的充实而满足呢,这次国际学院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大礼包—精听、Vlog、精读、单词打卡在听、说、读、写这四个方面对提高英语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只要一直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成效”。这次寒假作业带给了大家满满的惊喜与收获!

国际学院秉承着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涉外学子多元化发展以及自身能力的提升,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培养具备国际化素养和扎实专业背景的优秀青年学子。


责编:张梓杨

审核:任晟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