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国际学院顺利开课,国际学院学子“犇”向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次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学子们已于3月1日陆续返校,国际学院的学生们也于3月2日正式开始了新学期的雅思学习。

  

  国际学院的导师们为同学们准备敞亮干净的教室、整齐的桌椅,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能让同学们在国际学院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由于国际学院的规模扩大、人数增多,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本年度将国际学院学生分成了六个教学班级,大一根据学生专业分成两个班级,大二—大四根据学生的雅思学习进度分成了基础A班、提升B班、提升C班和冲刺D班。基础A班主要为加入国际学院时间较短的学生,帮助他们对雅思考试建立基本认识,夯实英语基础;提升班根据学生英语水平划分成两个班,进行进一步的雅思强化训练,巩固上一阶段的英语学习效果;冲刺班针对即将开展雅思考试的同学,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更好的应对雅思考试。

   

  

  今年,国际学院还新增了晚自习制度,从周一到周四每天都有国际班导师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国际班导师能够及时解答国际班学生的学习困惑及生活困惑,让学生在学习中不累积问题,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国际学院为每个班配置雅思教师团队、助教、国际班导师,采取三方共同督学的模式与授课+作业+日常学习打卡的学习模式,能够全面、高效地提高国际班的英语学习能力,也为不同学习能力的同学制定适宜的课程计划,同时也为学院国际化的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相信同学们会在国际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共同“犇”向新学期,“犇”向属于自己的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