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国际班导师——谢艳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国际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本科和研究生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获得了英语专业的学士学位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硕士学位。之后在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攻读并获得了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有多年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历。

  出国前在高中学校担任英语教师班主任;出国后先后在黑山共和国和马来西亚工作、生活和学习。由于仍然对英语教学和教育很有兴趣,期间选择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完成TESOL硕士学位。海外学习期间,通过结合理论学习和课堂教学反思,她对教育有了不同的理解。作为国际导师,她会耐心地为你答疑解惑。 

  导师寄语: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人生的成长,在于学习,在于经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未来可期,祝每一位逐梦人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