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国际教育校外导师团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

  李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发展战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汇智国茶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归侨,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内最年轻上市公司高管纪录保持者,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功勋人物提名,是受表彰的为长沙市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五位华侨之一。2016年湖南十佳杰出青年第一名获得者,湖南省民族团结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长沙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

  肖欢天 

  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系工民建专业,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获得工程研究、结构工程双硕士,湖南兴旺智慧城市建设公司总经理,曾任上市企业三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省侨联委员并担任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曾担任德国可持续建筑协会首批中国执行委员。

  陈森林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荣誉会长,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湖南湘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任晓麟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商经济学和语言心理学专业。湖南湘旭鸿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南自贸试验区零凝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持特许金融分析师证,深交所、新三板董秘证。现任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长沙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长沙百名青商“长青树”培养工程成员;晓麟读书会创始人。

  沈佳 

  毕业于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望城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会委员并担任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望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望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湖南佳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麓山学社公益读书会理事长,长沙市猎梦阅读文化推广中心理事长。

  李璇 

  法国克莱蒙费朗高等商学院国际项目管理硕士毕业,海梦岛创新社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担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会副主委、湖南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2020年入选湖南省人社厅“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梁岳龙 

  旅美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路易思萌百老汇音乐剧学院创始人,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美国丹佛大学、美国耶鲁大学,2019年被评为“五四”湖南优秀青年海归人物,2021年受聘为“中法音乐形象大使”,中法音乐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美国丹佛抒情歌剧院、Newman Center歌剧院、华盛顿Yakima歌剧院等签约歌剧演员,美国丹佛大学声乐教师,山东临沂大剧院特聘艺术顾问,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湖南海归协会理事、长沙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理事。

  房檩(lǐn) 

  新西兰归侨,毕业于奥克兰理工大学,湖南中幸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亿木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长沙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湖南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热心公益事业,曾在张家界桑植县捐赠一所名希望小学。

  李鸿源 

  致公党长沙市芙蓉区委会副主委,意大利米兰大学侍酒师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副秘书长、湖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湖湘葡萄酒联盟主席、湖南省酒业协会葡萄酒及烈酒分会常务副会长、意大利弗留利大区推广大使、国内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评委,荣获法国波尔多产区骑士勋章。

  邓鹏 

  英国莱斯特大学经济管理学硕士,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理事,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青委会委员,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足球俱乐部领队,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校友会会长,杰出校友奖获得者,英国莱斯特大学深圳校友会联合创始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英国大学校友会深圳联盟轮值主席,长沙市星沙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归来教育创始人兼CEO,产才链公司合伙人,力达资本合伙人。

  周恺罡 

  法国北方大学硕士、教师,旅法教育研究者协会基础教育组组长,法国中法桥协会会长,法国湖南商会副会长,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湘商文化分会副秘书长,中国通号集团法国首席代表、欧洲资深代表,长沙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欧洲部主任,长沙人才集团海外人才高级顾问,望城区第三届政协委员。

  张鑫 

  伦敦艺术大学环境艺术/空间设计硕士,2017伦敦设计周受邀参展人,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海外设计与交流委员会主委,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理事,长沙筑之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这些导师拥有着广阔的格局,是“知、信、行”的典范。他们不仅能引导学生建立自我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能鼓励学生充满好奇地探索、创造知识。学生们在职业生涯中发现自己,成为自己的主人,做最好的自己。

  校外导师团与国际教育学院通力合作,开启国际学习之旅,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会越来越辉煌!当然,国际教育学院将会保持全神贯注、不断改善、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精神,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