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国际班导师——梅宸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国际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在英国攻读并获得国际商务交流学士学位和金融投资硕士学位,期间积累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并深入研究金融及房地产经济学科。
 
  归国后先后从事金融和教育行业,致力于将金融与教育实践相结合。曾任国内AAA级券商以及大型跨国投资公司金融投资顾问,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留学申请指导老师。熟知国内外工商文理艺各学科专业及院校申请,擅长通过与学生悉心的沟通了解学生优势特点,并结合相关专业优势制定科学的留学申请和职业发展规划,曾帮助学生获得范德堡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帝国理工等名校录取。
 
  导师寄语:教育改变命运!在海外留学、工作的这些年我亲身体会和感受到这句话的内在力量。在全球化竞争格局的人才市场需求下,我们更要坚定不移的去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用阅读、观察和思考,带着决心走向更高更远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