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国际班动态  >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国际班导师——张梓杨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国际学院国际班专任导师。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主修传播、营销和公关专业,获得MA学位。师范专业的学习与研究和班主任的经验让她更加懂得如何与学生相处、沟通,北京的企业工作经历让她更加懂得大学生的成长需要的能力与积累。 

    

  关于出国留学的意义,她认为最重要不是学位,也不是多高薪的工作,而是在自由的环境中找到自我,对未来有无限期许,养成对任何事情都保持合理怀疑的critical thinking的思维方式,更懂得真正的人格尊重和对不同思想、观念的理解包容。 

    

  贝尔斯说:Education is a tree shaking a tree, a cloud to promote a cloud, a soul awaken another soul(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作为国际导师她希望自己能做好那一颗树、一片云,甚至是那个有力量撼动学生的灵魂,让学生在涉外听到自己的心声,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陪伴他们倾听世界的回声,to be a better man 

    

  导师寄语:study hardplay harder。希望将来你们回想大学时光,是阳光洒在水面上的晴朗和灿烂,是为梦想撞破南墙不回头的勇气和信念,是青春肆意的不断尝试与追逐,是对这个世界的永远保持好奇、保持求知、保持探索,是将来的你想对现在的你说:很感激,你那么倔强,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