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次数:

   20221018日,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座谈会在知行楼顺利举行。中南林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出席本次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晟圣,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梅宸,国际教育学院导师吴姣姣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推广运营中心主任、2019级国际班导师张梓杨主持。


    

  张康龙简要总结了目前2019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出国申请情况,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及工作岗位对学历、能力的门槛和严格要求,用学校历年国内考研和国外申硕的数据直观的分析对比了难度和成功率的差异,鼓励毕业生做多种准备以应对毕业的不确定。张康龙还强调,国际教育是学校的发展战略,学校将用学校最优质资源发展国际教育,给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创造最好的平台、给与最好的资源,无论学生做怎样的选择,都希望大家能保持和国际教育学院紧密的联系,保持阳光的学习风貌。 

    

  张康龙和2019级同学就未来规划和现阶段准备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深入的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准备情况和学习状态,表示将会不遗余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 

    

  任晟圣对2019级毕业生给与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享受最后的大学时光。梅宸提出,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将会帮助大家解决海外申硕的大部分工作,同学们可以做两手准备,先申请再选择,并强调了接下来海外申请的重点工作。吴姣姣老师希望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一鼓作气实现目标。张梓杨老师对大家的找准目标并努力的状态表示了肯定,建议同学们不慌不忙、脚踏实地,学会释放压力,用轻松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本次座谈会坚定了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脚踏实地坚持学习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海外申硕以应对严峻的升学就业形势,缓解了2019级毕业生面对人生选择和奋斗路上的焦虑情绪,给与了2019级毕业生关怀和关爱,推动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具体化和深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