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Upower计划 | 第七届校园大使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10-09    点击次数:

 

  9月24日,第七届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青年榜样影响力校园大使线上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上海隆重举行同时在中南林涉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设立分会场。我院九名校园大使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与全国17所高校的校园大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代办苏仁娜,青年领导力项目主管郑浩然,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唐昆教授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全国高校的1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代办苏仁娜线上致辞。

 

  上海立达学院校长黄亚钧教授致辞。 

  由联合国人口基金性别平等倡导者吉克隽逸带来歌曲《木棉》。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青年项目负责人郑浩然与往期校园大使微访谈,九位校园大使认真倾听着其他校园大使的经验分享。

  全体校园大使线上展示“七”的手势,预祝活动成功,每位校园大使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最后,上海立达学院副校长蔡中奇为学员代表授旗,学员代表从蔡中奇校长手中接过旗帜,标志着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班新征程的开启。 

  相信各位校园大使在经过这次活动后,可以不断提升自己,扩展自己的眼界,对校园大使的身份和责任有着更进一步的理解,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传播正能量,带领青年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