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迎新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与你的邂逅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次数:

  新的起点,新的血液。走进九月,我们用同样的眼神凝望金秋;金秋硕果,我们用同样的心情渴望收获;落日熔金,我们用同样的热情等候每一位萌新。

  在这凝望金秋,渴望收获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正式向我们走来! 

  从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意味着我们踏上了人生新的起点。而这新的起点却有着多层含义。“新”意味着我们走进新的校园;“新”意味着我们欣赏新的环境;“新”意味着我们交往新的同学......在这新的起点上,国际教育学院给2022级萌新们发送了一份新生大礼包。

  8月25日,虽然秋季是落叶的季节,但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学长学姐对萌新们的热情却是似火的。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他们早早地为大家布置好了会场。只为给新来的小伙伴带来更好的服务和环境。 

  8月26日,迎新环节正式开始。每位老师以及志愿者们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随时欢迎新的血液加入国际教育学院。 

  8月27日,迎新来到火爆阶段。也许是太阳公公看到老师脸上辛苦的汗水不忍心,上午便早早地藏于白云当中。

  在这和煦的日子里,萌新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报道。老师和志愿者们更是细心的为萌新们解答疑问。一切都是那么的其乐融融。

  新的起点,新的血液,希望萌新们能在国际教育学院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