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环球教育举行教学联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6月23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环球教育(长沙)在知行楼国际空间站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联合研讨会,中南林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环球教育(长沙)校长江译、运营总监黄乐、教学负责人李晨煜出席本次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研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晟圣主持。

  首先,江译和李晨煜简要介绍了目前的教学情况,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原因并进行了分析,也提出了切片式教学、激励机制、建立学生档案等方式方法并表示会大力配合校方的教学安排,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提供更个性化、更高质量、更内容丰富的雅思教学,也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和环球教育形成合力,让学生更有学习责任感。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班导师就目前学生上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发言,并对环球教育老师的教学提出了反馈和建议。双方就目前教学情况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希望能通过更科学、合理、可行的方式组织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张康龙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建议,其一是针对个性化的学生做出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其二是加强过程考核,对学生、教师双方都要加强教学过程的考核,创新思路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其三是要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学生的课程满意度。 

  此次教学研讨会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和环球教育的教学沟通,双方能更好形成教学和管理合力,提高国际教育学院的雅思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国际教育的发展,为本硕直通国际教育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