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本硕直通择校申请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

  为帮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国外院校申请工作更好的开展,解决学生对申请学校的疑问。20225月25日上午,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线上择校申请培训。本次培训由高慕宁老师主讲,她从留学生活、择校指导以及优秀学生案例共3个部分进行了分享。
  高老师从住宿、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她在英国的生活,分享了她最真实的感想,使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听的津津乐道。


  接着,高老师介绍了国外大学的学制、申请条件、学校排名和专业以及地区分布等,同时高老师结合同学们实际情况给出了建议和方向,让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以及奋斗方向。


  最后,高老师分享了一些优秀学生的实例,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

  本次择校申请培训不仅增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对国外学习、生活的了解,也从多方面、多角度为我院学子在留学规划和申请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明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助力我院学子开拓国际视野,走向更高更远的国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