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南林涉外举行2021级辅导员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次数:

   512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了2021级辅导员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副院长张康龙、院团委书记齐程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晟圣出席座谈会,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任晟圣指出,本硕直通是学校特色化办学的重要平台,辅导员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统一思想,把本硕直通国际化工作作为辅导员工作的重心之一,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提升平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张康龙从定位、站位、地位三个层面强调了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对辅导员辛勤的工作给予感谢和肯定,并提出现阶段部分辅导员存在工作激情不够、工作重心不对、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策略不优等问题,进一步对辅导员的国际化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2021级辅导员根据个人工作经验对国际教育工作做出了反思和建议,并表达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工作质量的决心。 

  齐程程认为,对待国际化工作,辅导员要解决问题、加强沟通,提高认识、打起精神。 

  此次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加深了2021级辅导员对国际化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国际化工作的信心,夯实了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基础,凝聚了一线团队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