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召开本硕直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硕直通工作专题会议,董事长朱定强、院长周志宏副院长张康龙、院长助理刘诗福出席本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处、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继教学院、校团委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康龙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晟圣通报本硕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整体招生情况和各学院招生情况从雅思参考率、 达标率, 院校申请率、 出国率等指标通报了2018-2019 级本硕直通学生培养情况 

  院长助理刘诗福宣读了涉外学院本硕直通工作方案成立了本硕直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处、学工处、教务处、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在本硕直通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协同要求。 

  各二级学院院长、 书记就本硕直通工作发言各学院将注重培养方案细节上的优化, 从招生、培养和出口各个阶段提高认识,重视落实进一步推动本硕直通工作的各环节全面健康发展。 

  院长周志宏就本硕直通项目讲话周志宏院长表示要支持本硕直通工作方案的落实,同时提出国际化应该有更远的目标打开思路,进一步拓展国际化的发展渠道。 

  董事长朱定强就本硕直通项目做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国际化工作的重视和认识把国际化工作当成常规性工作来抓,加强目标意识、 任务意识和贡献意识并指出,我们要创新工作思路,寻找适合我校国际教育和本硕直通长远发展的路径,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发展,实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战略。 

  最后, 副院长张康龙请大家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也相信本硕直通工作领导小组能带领大家共同努力,让本硕项目实现新突破,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从职责上明确了本硕直通工作从招生、培养、出口各阶段的任务,从思想层面和工作层面进一步加强了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国际化的认同和对本硕直通工作的认识,为我校国际化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