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UNFPA联合国人口基金招募实习生啦!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

   通过联合国人口基金实习你可以获得什么呢?


  你会收获由联合国人口基金提供的实习证明;能与来自全国各地、全球各地的伙伴们一同进步发展;大幅提高语言能力,能熟练用英语进行沟通与写作,适应于用双语进行办公学习;获得联合国相关项目工作经验,为简历增色;沉浸式学习联合国人口基金相关课题、项目,了解联合国十七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扩展全球视野。

  你心动了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实习地点:北京

  实习形式:全职

  实习时长:3个月实习时间(4-6月份)

  语言要求:IELS6.5分/CET6级以上

  报名方式:请对此次实习感兴趣的各位同学务必于3月13日20:00前将个人简历(PDF格式)发送至邮箱:swanic2020@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应聘岗位”,简历尽可能体现个人语言水平以及参与或组织活动的经历。通过初选的同学将参加由联合国人口基金组织的笔试和面试,通过笔试、面试选拔的同学将赴北京联合国人口基金进行实习。

  具体职位描述和招聘要求见下文。

  实习生岗位职责要求 

  性别项目组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办事处的性别工作提供全面支持,特别是在促进女性生殖权利,终结性别歧视暴力,应对性别偏见性选择方面提供支持;

  2.为性别方案的规划、执行和监测提供支持,并协助加强性别领域的方案协调和伙伴建立关系;

  3.协助组织会议和活动,准备ppt,根据需要举行会议和讨论并记录关键信息;

  4.提供翻译和帮助编辑、校对报告;

  5.更新有关性别问题的最新国家计划、政策、方案,收集相关主题的材料和数据,撰写简短的分析性论文;

  6.支持概念说明和议案拟定,以便发掘在性别项目方面的捐助者;

  7. 根据要求承担相关工作和其他相关活动。

  交流项目组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翻译和校对包括新闻稿、声明、政策简报和报告在内的通讯材料。

  2.协助撰写、编辑和设计通讯内容,其中包括时事通讯、活动公告、网络内容、数字内容或其他有针对性的通讯。

  3.按照分配指令,设计多媒体项目,包括传单、广告和信息图表。

  4.协助管理和监控UNFPA中国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

  5.协助媒体和社交媒介的推广。

  6.为办公室的沟通和宣传活动提供筹备和后勤支持。

  7.定期监测国内外媒体发布的有关UNFPA中国事务的新闻报道。

  8.根据要求执行临时任务和其他各类活动。

  青少年项目组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支持实施青年领袖、创新和艾滋病毒的项目计划;

  2.支持组织线上线下的网络研讨会、培训,确保活动的成功举行;

  3.在青少年性健康和生殖健康及权利领域进行研究,并在政策宣传、数据分析和报告编写方面提供支持;

  4.为相关文件提供中英文的翻译;

  5.能够在知识管理、建立伙伴关系和调动青少年队伍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援;

  6.完成代表、副代表和直线经理要求的其他工作。

      机会难得,如果你想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打破迷茫与焦虑、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更广阔平台里学习,探寻不一样的风景,请不要犹豫,就现在,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