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基建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次数:

关于2021年基建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1、基建处所有工作人员完成接种。

2、基建处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可能减少外出、减少聚集,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及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外出。

3、所有在建项目施工作业人员完成人员信息登记,并复核防控是否达到要求。

4、新来施工人员,必须符合防控要求,并完成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学校进行施工作业。

5、基建处及相关施工作业人员,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按防控要求严格进行日常生活及工作。

6、各参建单位每天早晚做好施工作业人员体温测量,每周统计一次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如有异常,及时反馈,并按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7、基建处及相关施工作业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8、施工完成后离开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再返回,若必须返回,须符合防控要求。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基建处

2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