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主管部门、属地政府以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1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知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粟臻通报了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和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部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员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全校严防严控的关键时期,要做到人员全覆盖、工作全防控,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长沙。明确个人岗位职责、任务,全面落实分工、责任到人,做好与各部门对接和联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