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中午,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第三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一支部粟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带领大家支部全体党员以领学的方式开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号召大家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转化到立德树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 

  会后大家通过分享心得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开展分时间段学习,营造积极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的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