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一支部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5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加快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增强党员党纪党规意识,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清正廉洁的战斗堡垒会议以支部书记的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为开始,教育全体党员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拧紧廉洁“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并从新时代的反腐特点和工作制度化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以身边的典型的腐败案例告诫支部全体党员遵守党的纪律,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同时前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提升全体党员的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