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次数:

  2022325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一行政支部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组织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会议梳理了“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教育的意见建议及媒体关注情况等,机关总支第一行政支部书记对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落脚点在哪里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强调支部各成员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反对本本主义,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针对性,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