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长沙阳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前往我院开展座谈 共建青年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次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提供支持,为青年创业项目提供更多可能。12月7日下午,长沙阳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前往我院,与管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一场关于协助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的深入交流。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周迪、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曾娴鸣参会。


会上,长沙阳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企业核心产品,并对学生创业团队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企业方表示,大学生是社会的未来,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长沙阳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孵化大学生创业成果,共同推动青年创业项目的落地。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周迪对长沙阳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支持学生创业表示感谢,并期待能与我院建立长久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对学生创业团队寄予希望:能持之以恒、不怕辛苦地做好创业项目,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推动青年创业项目的落实与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